close

 

IMG_6274    

首圖帶妝與卸妝對比圖

化妝已經是我每日必備做的事

不只是禮貌而已

上妝後看起來比較有精神

總覺得帶妝工作比較順利
(完全是憑感覺空說)

一但上妝就一定需要徹底卸妝

讓皮膚能夠休息與再次接受保養品的洗禮

妝卸不乾淨〜

買再頂級的保養品都白擦了〜
(錢白花就算了還會怪產品沒效果)

妳能想像毛孔有殘妝的情況直接上"收斂"或"緊緻"產品〜

結果殘妝被留在毛孔裡的後果嘛?

卸妝我最怕"卸不乾淨"!

更怕事隔二天,皮膚很不客氣的送妳幾顆痘痘外加粉刺

一般卸妝油必要的"乳化過程"

一但乳化不完全容易阻塞我們的毛孔

阻礙皮膚的代謝和吸收力

時間久了自然造成皮膚蠟黃暗沈

我有朋友有永久眼下的黑眼圈和深遂的眼影,其實那是卸妝不徹底留下來的色素沈澱(驚")!

從洗手(1min)>把手擦乾(30s)>使用眼唇卸妝液(4min)(局部卸妝)>壓卸妝油(3s)>按摩全臉(5min)>加水乳化(三次)>用大量的水清潔(5min)>洗面乳(3min)(怕卸不乾淨連洗面乳都買卸妝型)

我超怕卸不完全!

過程中還會用掉8片化妝綿
(3片眼唇+5片全臉含脖子)

直到白色化妝綿完全沒有一點顏色

我才開始洗臉!

時間真的花有點很久!

因為我超級怕化妝品殘留在臉上!

有時候畫濃妝還會在洗臉後塗上深層清潔面膜,再開始洗澡!

嚴重清潔癖的我
每天花在卸妝的時間其實比我上妝還長!

而且再累我一定要卸妝〜
(澡可以不洗!但妝我一定要卸!)
但這真的很花我很多時間〜〜

卸妝產品中的卸妝乳與

近年來流行的卸妝液都是給淡妝人用的〜

我早就把這兩種送我媽用〜

我媽是超級淡妝人(隔離就出門)

我除非也是隔離就出門

不然一定還是使用卸妝油

IMG_6246  

瓶身有設計安全旋轉開關
不會擔心不小心壓到〜


我這大臉人只壓2次就足夠將全臉卸乾淨!

我想應該用量省主要是歸功於她超強卸除力"永生樹"-能淨化空氣中髒污
(聽說埃及女人拿來治療皮膚病)

就連難卸的防水型睫毛膏(kiss me)與防水眼線(kiss me)也能卸除乾淨

另外值得讚賞的是完全不刺激眼睛
(眼睛超敏感很挑眼唇卸妝液)

還有原本每天要用8片化妝綿不斷檢視到底卸乾淨沒〜只用2張而已〜我有嚇到〜


看著馬桶想這該不會可以拿來洗馬桶吧(開玩笑〜這很貴餒〜)

一度懷疑我該不會29年來都沒把臉卸乾淨過(完全自己嚇自己〜)

IMG_6275  

乳化速度〜我只花3分鐘已經完成洗臉動作〜

馬上乳化讓我更快速完全卸妝動作(灑花+轉圈)

超乾淨的產品通常都會有一種情況就是皮膚會有乾乾緊緊的感覺〜她竟然完全不會!

卸妝完盡情大膽的把貴松松的精華液與保養品拿出來用〜不要客氣啊!

以下為同場加映
(警告:膽小易受驚嚇者不要再看下去)

一般日常妝多好卸沒什麼大不了
蝦咪〜
連可怕難卸的妝都可以卸乾淨才厲害〜

講到美容乙級證照〜有考過的人一定知道那個舞台妝與新娘妝有多可怕!

IMG_6237  


如果哪天新娘真的這樣畫〜
新郎可能會嚇跑XD
一度懷疑結婚帶這妝真的嫁的掉嘛?

舞台妝是為了讓台下十公尺的人都看的到妳〜就能想像要畫的超明顯給她有夠厚辣〜

IMG_6236  

但在練習時真的發自內心覺得自己一輩子也不會把自己畫成這樣〜(離題了〜)

考試需求一定會用到"粉底膏"上妝〜
粉底膏實在很遮很填毛孔也真的很容易卸不乾淨〜

常在練習的隔天肌膚就出狀況長痘痘QQ

這次在考前夕陪姐姐練習時

使用這款卸妝油真的很威(檢定考試卸妝只能花10分鐘)

IMG_6233  

IMG_6210  

我超驚呼連超級可怕的檢定妝毛孔都可以快速被卸乾淨〜(妝太濃!但這次我壓3次〜)

這款卸妝油集結了"瞬間乳化"與"深層潔淨"講白一點就是「快速乾淨」!

卸下妳的重妝備〜還妳超潔靜臉孔〜

超級推薦怕妝卸不乾淨或想快速完成卸妝及濃妝需求的人使用!

IMG_6274  
現在購買搭上百貨週年慶還蠻划算的〜
還可參加百貨滿千送百活動〜
1659313311.jpg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