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75  
如果只能選擇一樣化妝品出門

一定選擇眼線筆

IMG_9470  

那能解救我呆滯眼神

看起來會聰明一點

講話會比較有說服力

因為眼睛是內雙~

雙眼皮的縫隙比較小

所以要程現大眼睛線條要畫細一點

太粗反效果會小眼睛(._.)

因此一支眼線筆可以用很久

這應該是身為內雙人唯一好處吧XD

IMG_9535  

這次植村秀推出的

筆頭有彈性好操控

墨水量蠻大的輕輕的就上色

替換式的用完筆管留著

購買填充墨水內管

這點蠻環保的

我喜歡用液態眼線筆

不容易脫妝(我是油眼皮的人)

而且顏色非常黑

細細一條就相當有神

眼尾拉長看起來眼睛會放大

IMG_9646 IMG_9647  

如果想要溫柔一點的眼神

可以試試在畫上眼線墨水未乾的時候

用細頭棉花棒延著上圍輕輕擦過

馬上就能擁有溫柔眼神

希望未來這款眼線筆可以出咖啡色

我很愛用咖啡色的眼線

那能讓眼神比較柔合

我還嘗試了雙色來製造眼睛的深邃感

先用咖啡色眼影或眼線

在用這支填補眼頭根部

這樣創造出有深淺的雙色眼線

第一次使用專櫃的眼線筆

要價1260~真的有點貴~

如果打折或送紙睫毛我可以考慮購買


IMG_9539  

IMG_9540  

現場展示了新款的紙睫毛(☆_☆)

上面有愛神小天使邱比特-3-

心中的小宇宙頓時爆發了

實在太可愛了(OvO)

要價800大洋

超想要的辣(≧∇≦)

做工超級細緻~

可以剪開分斷使用

有如迷你版的剪紙藝術品

讓妳眼睛超有戲的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arrow
arrow

   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