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74.JPG  

 

很開心有試吃試做的機會

 
最近愛上作料理的
 
拿到試吃品力馬來試試看
 
光是日本進口這件事已經讓我ㄧ整個開心到不行
 
先說「北海道奶油白醬料理塊」
去不了北海道嗎~沒關係有料理塊來滿足ㄧ下旅遊慾
 
使用方式真的很簡便
視要做的料理來決定水量
 
做了早餐的濃湯+加入土司塊或考過的麵包沾著湯ㄧ起吃~實在是歐意C
IMG_6282.JPG  
 
奶油焗烤義大利麵
IMG_6186.JPG  
先煮完義大利麵
在少水量滾開放入湯塊
搖動湯匙均勻散開後加入煮好的麵關小火滾後關火
加上起士絲再放入烤箱
烤個5分鐘就完成了
 
奶油鮭魚
IMG_6281.JPG  
 
這簡單到不行
用電鍋就可以輕鬆完成
鮭魚抹鹽然後擺上湯塊
放入電鍋~跳起來就好了!
 
奶油燉飯
IMG_6118.JPG  
這用電鍋也可以
我是用瓦斯水加太多會變粥XD
但還是好好吃
 
義大利麵
IMG_5705.JPG  
煮法同上「奶油焗烤義大利麵」
少了焗烤的部驟
這道是我拿到料理塊煮的第一道
但水加太多了險變濃湯麵
若要有醬感水加ㄧ點點滾後化開就好!
 
 
接下來說「爪哇咖哩(中辣)」
因為我不怎愛傳統的咖哩
其實不愛的是馬菱薯和紅蘿蔔
這兩樣真的從小就不愛
但是我還是會吃咖哩喔
 
這次拿到試吃的「爪哇咖哩(中辣)」
我做了⋯
 
咖哩烏龍麵
IMG_5666.JPG  
 
咖哩牛肉哈姆蛋飯
IMG_6353.JPG  
 
 
 
配飯的咖哩菜
IMG_6435.JPG  
怎麼煮都好吃!實在是太幸福了!
整理完這篇我又想吃了~(吞口水)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海道奶油白醬 爪哇咖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